Jaguar XE SV Project 8 Touring <br/>低調猛豹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Jaguar XE SV Project 8 Touring
低調猛豹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6 Jun 2019

各位還記得Jaguar XE SV Project 8吧,有着浮誇的大型尾翼加上閃亮的顏色,回頭率一定非常高!

Jaguar XE SV Project 8
Jaguar XE SV Project 8 尾翼

新車依舊用那副5.0V8渦輪心臟,擁有高達592匹馬力,0-100km/h 只需3.3秒,極速則能達到321km/h。全身上下散發出不可一世的Jaguar XE SV Project 8當然正,但為了迎合比較低調的買家所以推出了Touring版,將車尾的大尾翼抽換成小鴨尾傍身,再把車側的拉花抹乾淨(option),令原本囂張跋扈的模樣立刻變成一部溫文儒雅的快車。

原本的5.0V8592匹馬力還在,0-100km/h加速依舊維持3.3秒達標,可惜極速就下調為每小時300公里,這就是普通版(並不普通)跟Touring的區別。想要入手XE SV Project 8 Touring的買家一定要快,廠方預計在全球只提供15部名額,都是四座的設定,至於官方售價尚未公布,普通版在美國的售價為$188,495美元,少了大尾翼的Touring到底會更貴還是更便宜了,作為顧客的你們認為呢?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