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e RS Trophy-R<br/>紐布靈又有新紀錄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Megane RS Trophy-R
紐布靈又有新紀錄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2 May 2019

這部hardcore版Megane快過Civic Type R近四秒……

紐布靈靜了一排,終於有新紀錄誕生。雷諾Megane R.S. Trophy-R以7:40.1時間成為紐布靈北圈最快前輪帶動汽車,比之前紀錄保持車本田Civic Type R的紀錄7:43.8快了三秒有多,負責駕駛的車手是曾為Megane於2011年及2014年創下頭轆車紀錄的Laurent Hurgon。Trophy-R將於今個周末會在摩納哥F1現真身,廠方表示此車會在2019年尾前開售,數量只有幾百部。Trophy-R仍然採用Trophy版的1.8公升四汽缸turbo引擎,馬力300匹,傳動亦一模一樣,但偷輕130kg,改善空氣動力裝置,車內無後座,有原裝的翻滾保護架,車身擾流是新設計,換上Akrapovic排氣系統,以及更抓地的Bridgestone輪胎。

Renault Megane R.S. Trophy-R以7:40.1時間成為紐北最快頭驅車(按圖放大)


最快頭轆車有哪幾部?

2017 Honda Civic Type R(7:43.8)


2016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S(7:49.21)


2014 Honda Civic Type-R(7:50.63)


2014 Renault Megane R.S. 275 Trophy-R(7:54.36)


2014 Seat Leon Cupra(7:58.4)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