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ID.3<br/>Golf size電揭背登場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Volkswagen ID.3
Golf size電揭背登場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9 May 2019

Volkswagen第一部ID系列電動車ID.3在歐洲開始接受訂單,其體積跟VW Golf相若,續航距離330公里起。

Volkswagen ID系列的第一部電動車是2016年巴黎車展發表的ID. concept。新款電動揭背車之所以叫ID.3,是因為廠方認為他們至今有兩大里程,一是Beetle,二是Golf,而ID.3就意指是第三個章節,意味深遠喎。此車基於全新的MEB底盤,即用作量產ID Crozz、ID Buzz、ID Vuzzion和ID Roomzz概念車的平台。ID.3現於歐洲接受落訂,將於2019年尾投產,2020年中開始交車,當中有30,000部為特別版Launch Edition,屬中電版本,即擁有420公里續航力(WLTP),官方稱售價將低於€40,000。普通細電版定價低於€30,000,續航距離約為330公里,另外亦將有續航550公里的大電版。所有版本均為後置後驅,體積略細過Golf,空間卻接近Passat。下一步估計就輪到細一級Polo size的ID.1,以及小型SUV ID.2了。

Volkswagen ID.3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