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i30N</BR>最辣韓國菜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Hyundai i30N
最辣韓國菜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6 May 2019

近日本地車壇的城中熱話,大概被Hyundai i30N佔了不少篇幅……

這部由Hyundai N高性能部門製作的揭背車,是它們首部有力挑戰Golf GTI、Megane R.S.等等其他hot hatch的作品,前置前驅佈局,使用2.0公升直四turbo引擎,馬力達到275匹。性能數字拍得住同級對手,更令人在意是價錢卻便宜一截,加上香港版的設備十分齊全,光看牌面性價比相當之高。那麼,Hyundai i30N在大帽山的表現又如何呢?TG幾位編輯對它的評價又是怎樣呢?今次用一個比較不一樣的手法去找答案。最後,作為韓國的高性能汽車代表,Hyundai I30N的表現會否令人對這個國家的汽車另眼相看呢?之前的Kia Stinger和Hyundai Coupe都未做得到,難道Hyundai i30N可以打破這個局面?片中自有分解。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