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br/>快到同級無對手? - FEATURE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FEATURES

Tesla Model 3
快到同級無對手?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30 Apr 2019

BMW M3是房車界性能和操控的代表應該沒有人會有異議,要數它的同級對手,可能你會想起Mercedes-AMG C63或者Audi RS4,但可能你想都沒有想過,加入戰團的新對手竟然是一部電動車,全新的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

Tesla老闆Elon Musk上年在Tweeter出過post,放話說Model 3比M3快15%,操控性更好,在賽道上沒有同級對手可以接近它。所以這次英國的同事Jack來到美國加州Willows的Thunderhill賽道,找來Model 3跟BMW M3做一系列的challenge,在賽道決一高下,讓TG給你做個重點介紹。

Drag Race 1:20
0-100-0km/h 2:04
圈速 2:52
飄移能力 7:03

Tesla Model 3的Performance full option版本跟BMW M3的性能相約,美國定價亦非常接近,約66,000美元左右,具有競爭力。而早兩個月在香港發佈的Model 3在未來一到兩個星期就會公佈本地售價和option list,不知道看完影片會不會讓你對Model 3另眼相看呢?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