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BMW M1化身大男孩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Lego BMW M1化身大男孩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3 Apr 2019

如果有足夠的支持者,這個兩部Lego BMW很可能會成為官方發售產品。

你一定有聽過Lego Ideas這個平台,這個平台專門邀請大家發表及提交一些新的Lego產品想法,若超過一萬個支持者,Lego公司將會認真考慮將你的創意成為官方發售產品。當然,建議者會有commission分的!

用Lego砌出來的車通常都能演繹到真車的神髓,尤其是七十到八十年代的車,因為這個年代的車沒有很多曲線,正好符合Lego方方正正的本質,而以上看到的這兩部BMW就是其中之一。TG表示很想快點有人提出砌Lamborghini Countach和Aston Martin Lagonda的建議,如果有一天真的出現了那就好了。

這兩部BMW M1用了大約1,000個Lego方塊砌成,是BMW第一部中置引擎的街車及賽車,由海外Lego玩家TOMOELL所製作而成。不僅門和引擎蓋都可以打開,連軚盤也可以動。從圖片上看,底盤和外殼可以分離,令你可以跟仔細的欣賞車廂和引擎艙。

到今天為止,這兩部M1已經有超過2,000個支持者支持,尚餘550日截止。想看更多關於這部BMW M1的資訊,可以click入這裏。你們還想看到甚麼Lego出品的車呢?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