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 Evoque</BR>沒有一部不是越野能手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Range Rover Evoque
沒有一部不是越野能手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2 Apr 2019

TopGear HK 極速誌早前去到希臘測試全新第二代Range Rover Evoque……

廠方Land Rover表示對比上一代,由外至內,超過99.9%都是全新部件,不止外形和同門師兄Velar十分神似,連車廂內的佈局和設備都相當接近,明顯地把Evoque的格局提升了一級。雖然Land Rover表示Evoque是城市SUV,但今次的試車路線仍然包含了不少越野路段,攀山、碎石、爛地不特止,還要沿着溪流行走,Evoque一方面表現得相當淡定,另一方面也突顯出Land Rover/Range Rover對越野性能的堅持,就算它是一部都市SUV,也有相當不錯的越野能力和對應的駕駛模式。至於在公路上,今代不止獲得了很多Land Rover/Range Rover最新的設備,也加入了好些首創的功能,詳情可從試車片段中看到。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