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CLA 35<br/>CLA和A-Class房車找不同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Mercedes-AMG CLA 35
CLA和A-Class房車找不同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9 Apr 2019

一百萬題目:試找出平治AMG CLA 35和平治AMG A35房車的分別。

兩星期之前,平治發表AMG A35房車版。好啦,A-Class房車版和CLA,大家都是AMG,都是四門coupe,都是同一部車,不用分那麼細?的確,睇落基本上是一模一樣的,不過要認真比的話,CLA 35比A35長139mm,車身闊一點又矮一點,整體設計再跑味濃少少。至於CLA 35的規格,大家都心中有數,同一副2公升直四turbo引擎,306匹馬力,40.8kgm扭力,0-100 4.9秒(慢過A35房車版0.1秒),7速雙離合波箱,4MATIC四驅,50:50前後扭力分佈,車廂有一大堆高科技,配MBUX系統,車內車外多一些sporty設計囉,對手有Volkswagen Golf R和Honda Civic Type R。車價暫時未有,下星期紐約車展會公佈。


Mercedes-AMG CLA 35 vs Mercedes-AMG A35 Saloon:

車頭:

車尾:

車側:

車廂:

2019 Mercedes-AMG CLA 35 4MATIC規格
引擎:1,991c.c. 直四turbo
馬力:306匹/5,800rpm
扭力:40.8kgm/3,000-4,000rpm
傳動:四輪驅動 7速雙離合波箱
0-100km/h:4.9秒
極速:250km/h
油耗:7.2-7.3L/100km
售價:待定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