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新電車<br/>性能直逼911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Porsche新電車
性能直逼911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9 Mar 2019

還記得Porsche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concept這部車嗎?一部有成600匹的電動旅行車?對它傾心的人有福了,Porsche證實了它將會在2020年底在陳列室裏出現。

Porsche行政總裁Oliver Blume向我們確定了這部概念車將會被命名為Taycan Cross Turismo,將加入Porsche電動車的大家庭,與今年稍後推出,在全球已收到兩萬部訂單的Taycan房車版共享名堂。

廠方解釋Cross Turismo為一部CUV(cross-utility vehicle),是一部走lifestyle風格的車,這個名詞實在讓人費解!TG希望它那條厚實的輪胎和輪拱的膠框設計亦會承繼在量產車身上,讓它看起來好像有不俗的越野性能。

Taycan Cross Turismo很大機會會與大哥Taycan共用同一套傳動系統,這意味着前後軸都有摩打,行四驅,0至100公里每小時可在3.5秒完成,搖身一變成為911的潛在殺手。它可提供超過480公里的續航里程,透過廠方提供的快充,15分鐘可以從0充至80%電量,足以應付日常所需。

看來Porsche對電動車真的認真起來了,它們承諾了在2022年前投放超過60億歐元開發電動車,更表示會在2023年前投放合共150億歐元開發新產品。Porsche豈不是向Tesla及其他高級電動車品牌下戰書?看來它們蠻有野心的呢!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