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Y快將亮相<br/>新車發表前必知的事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Tesla Model Y快將亮相
新車發表前必知的事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2 Mar 2019

Elon Musk表示將於314日發表Tesla Model Y,以下是目前我們所知的資訊……

Elon Musk表示將於314日(8pm PDT,即香港時間315日早上11時)在LA Design Studio發表全新Tesla Model Y,意即Model S-3-X-Y四部曲快將完成。現時關於Model Y的官方數據不多,我們綜合所得資料如下:

  • Crossover SUV版的Model 3,體積較之大10%,車長約4,700mm,車闊1,850mm
  • 價錢比Model 310%,估計售價約為US$40,000起。
  • Model 3共享75%組件以節省成本。由於採用一樣的電池,故續航距離會較短。
  • 不會採用Model X的鷗翼門,但配Model 3的門把、15吋觸控式屏和冷氣設計。
  • 傳聞提供三排座位,不過照推斷應為兩排座位。
  • 預計會在美國內華達和中國上海(只負責中國市場)的Gigafactory生產,製作時間應比其他型號快。
  • 支援新款V3.0 Supercharger充電。
  • 原定今年年初發售,計劃延遲後,估計會在2020年投產。

仲有,幾時都話,Elon Musk總會帶來驚喜。有人發現Model Y邀請圖中暗藏神秘訊息……

不如調光一點,看看能否看出新車造型?


結果……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