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後的Porsche 917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50年後的Porsche 917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2 Mar 2019

Porsche 917分別在1970和1971年贏得勒芒24小時賽,在1972至1973亦在北美CanAm系列賽稱霸,如今,他已經誕生有50年之久。

為了慶祝它半個世紀的誕生,Porsche修復了底盤編號001,史上第一部917。它在1969年日內瓦車展首次亮相,用途大多為展覽車,在它50年的生命裏經過多次的顏色和規格的轉變,令這次修復極有挑戰性。工程師和技師花了超過一年的時間去還原這部917到當時出廠的規格,這項工程廠方盡量採用原裝的零件,務求把它最原本的一面呈現出來。

這部史上第一部的917會由五月至九月在德國Porsche Museum展出,同場14部展覽車將會有十部是917,十部917的重馬力輸出為7,795匹,相當驚人。

而這部紅色的戰車亦是十四展覽車的其中一部,是新的917?錯,它只是一部1:1的模型,大概是想告訴大家如果在這個時代出現的917會長甚麼樣子。廠方表示沒有計劃將這部模型變成真車,隔着屏幕都想哭對不對,因為真的很帥!你們會否希望有第二代917的出現呢?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