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電動車新世代<br/>貴價篇 - FEATURE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FEATURES

2019電動車新世代
貴價篇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8 Mar 2019

以前買入門Tesla model S 60萬有找,自從政府修例後,現在要賣過百萬,多了一個零絕對讓不少人卻步。但如果平價的電動腳車你看不上,就得考慮以下接近或有機會超過一百萬的新貨色了。

2019年現有的貴價電動車:

Tesla Model S(放大圖片)
Tesla Model X(放大圖片)

2019年推出:

Jaguar I-Pace、Mercedes EQC和Audi e-tron在數字上相當接近,而在國外的標價亦類近,TG編輯早前到海外試駕過I-Pace,對它的操控留下相當不錯的印象,隨着I-Pace已到港,編輯們下個月就會試車,記得留意哦!而其餘的兩部亦會在今年稍後到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看我們之前拍攝的試車影片呢?

雖然這三部車的香港官方售價還沒推出,但TG它們英國的官方售價加上運輸署推出的指引算一個約莫售價給你們參考!

在截稿後Jaguar I-Pace和Audi e-tron 55 quattro正式公佈香港售價,詳情如下:

Jaguar I-Pace EV400 S:$998,000起

Jaguar I-Pace EV400 SE:$1,168,000起

Jaguar I-Pace EV400 HSE:$1,298,000起

Audi e-tron 55 quattro:$1,188,600起

 

Audi e-tron(放大圖片)
Jaguar I-Pace(放大圖片)
Mercedes-Benz EQC(放大圖片)

在2019預知會推出的電動車中,最神秘就是Porsche Taycan,事到如今,它還沒有暴露真身,當有可靠消息指Taycan將於今年年底開始交車,而且concept的完成度與真身很相近,不知道這對對開車門會不會保留呢!它的定位亦更以上介紹的三部車不一樣,馬力接近600匹的水平,是一部電動的四座跑車。

Porsche Taycan(放大圖片)
Porsche Taycan(放大圖片)

電動車首次登記稅的新寛免及「一換一」計劃安排:http://bit.ly/2SFWkTh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