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Valkyrie<br/>千匹混能特級超跑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Aston Martin Valkyrie
千匹混能特級超跑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4 Mar 2019

Aston Martin終於揭曉超級街車Valkyrie的馬力和扭力數字,果然嚇你一跳。

即入正題:Aston Martin Valkyrie身懷1,160bhp馬力,91.8kgm扭力,只看數字已相當可觀。Valkyrie的主要動力核心來自告士禾夫打造的6.5 V12自然吸氣引擎,技術來自90年代的超高轉V12 F1引擎,單是引擎就可以在10,500rpm時輸出約1,000bhp馬力,即每公升153.8bhp,成為史上最強的NA引擎街車。介紹返,Lamborghini Aventador SV的V12的輸出為每公升112.2bhp。如此規格對於一部符合排放標準的街車本已是首例,而這部Valkyrie既然是hybrid的hypercar,自然要把Rimac有份研發之電動摩打的數字計算在內,它額外為系統增加160bhp和28.6kgm。

 

聽多次它的引擎聲: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