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F8 Tributo<br/>新一代拉利中置V8超跑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Ferrari F8 Tributo
新一代拉利中置V8超跑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8 Feb 2019

這就是Ferrari 488 GTB的後繼車,全新Ferrari F8 Tributo動力大了,車重輕了。McLaren 720S,你準備好迎戰了沒?

Ferrari 488 GTB的接班人馬叫做Ferrari F8 Tributo,採用488那副得獎的3.9公升雙turbo V8引擎,輸出720匹馬力,跟McLaren 720S一樣,比488多了50匹,扭力方面也微微多了1kgm,數字上與488 Pista一樣。0-100km/h加速由3.0秒變成2.9秒,0-200km/h加速呢?7.8秒完成,比先前快了0.5秒,極速是340km/h。引擎系統加入了新款Dynamic Enhancer,可在Race模式中啟動,以加強動力輸出表現,同時亦配備直徑更小的軚盤,廠方強調,今次新車沒有turbo lag,哈,其實488已沒多少turbo lag了,還可以再少嗎?

新車輕過488(乾重1,330kg)40kg,換上改良自488 Pista的空氣動力裝置,提高散熱效果。其S-Duct系統同樣來自488 Pista,經過重新設計,下壓力比普通488增加15%。其他新設計還包括新款窄身LED頭燈,作用就是有助制動散熱和整頓氣流。再看看似曾相識的車尾,正是經典Ferrari F40的透明引擎蓋,當然,除了有型之外,它還真有散熱作用啦。尾擾流設於尾燈附近,有助加強下壓力。車廂方面,法拉利亦落足功夫,用上新一代Human Machine Interface界面,即是乘客都有得玩mon。暫時未知售價,不過新車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所以公佈日子也不遠矣。

Ferrari F8 Tributo是488 GTB的後繼車,輸出720匹馬力,跟McLaren 720S一樣。(放大圖片)

速睇Ferrari 488 GTB vs Ferrari F8 Tributo:

車頭:

車尾:

車側:

車廂:

規格表: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