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63</BR>特強男性賀爾蒙 - VIDEO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VIDEOS

Mercedes-AMG G63
特強男性賀爾蒙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4 Feb 2019

甚麼車男人一見到必定會心如鹿撞?可能是超級跑車,但命中率大概還不及超hardcore越野車,例如拍攝當日,全場七八位男士,都圍着這部Mercedes-AMG G63評頭品足,繼而毫不客氣地連還selfie,就知道這類車才是魅力沒法擋。外表看來變化不大的全新G-Class,內在卻是有史以來變化最大的一代,光是新設計的獨立前懸掛這一着已相當值得討論,加上新增的車廂設備、越野駕駛模式、最update的引擎波箱,以及全新的轉向系統,這代G-Class的on-road和off-road能力,無疑去了另一個層次。再者,這一部是頂級的AMG,G63,585匹的動力表現出自一部越野車,又是另一種奇妙的味道。

Mercedes-AMG G63規格
引擎:3,982c.c. V8 BiTurbo
馬力:585匹/6,000rpm
扭力:86.7kgm/2,500 - 3,500rpm
傳動:四輪驅動 9前速 AMG SPEEDSHIFT TCT
0-100km/h:4.5秒
極速:220km/h(選配 AMG Driver's Package可達240km/h)
重量: 2,560kg
體積:4,873 x 1,984 x 1,969mm
油耗:13.1L/100km
售價:$2,568,000起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