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 SV Coupe<br/> 未出世已宣佈死亡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Range Rover SV Coupe
未出世已宣佈死亡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1 Feb 2019

SUV Coupe這個潮流的定義就是把fastback的車頂造型融入到SUV,一般來說,都是醜怪的代表,但這部Range Rover SV Coupe?Hmm……TG幾buy它的設計,真心覺得它蠻帥的。

Range Rover SV Coupe於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是限量車型,由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部門打造,全球限定999部。但昨天JLR公佈這部車將不會被投產,原因是廠方想把更多資源分配在未來更大型的工程,例如下一代Land Rover Defender。雖然JLR沒有透露實際這999部車的訂單及市場反應,但廠方發言人表示這次決定並不是因為SV Coupe的需求不足。外界估計SV Coupe的死因與JLR計劃在來年節省25億英鎊及早前宣佈裁員4,500人有關。

雖然SV Coupe直到昨天為止,尚沒有一部車已完成組裝及交車就已經被簽發死亡證,但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部門強調將繼續研發更多更好玩,更舒適,性能更好的車型。而全新的Jaguar F-Pace SVR距離第一部交車日期僅剩下幾個星期,值得期待。

TG對此決定感到有點失望,因為SV Coupe真的挺「靚仔」,不是那種不倫不類,為做而做的產品,你們覺得呢?

想看過往未投產就夭折的原型車 請click入:https://bit.ly/2WEidG2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