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車章九選 - FEATURE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FEATURES

霸氣車章九選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30 Jan 2019

今次為大家精選九款威水霸氣車章……不要問何解無本田紅車章。


McLaren Speedtail

Speedtail車章刷新了世風日下的極致,公開亮相的示範作鑲有一個碳纖維裝裱的18K白金徽章。這個徽章由伯明翰珠寶區的工藝商製作,重量不外乎100克,一個幾錢呢可?盛惠50,000……


Ferrari 812 Superfast

相比Speedtail,法拉利Scuderia車側盾形徽章的費用簡直是小兒科。你以為前輪後邊那個作足馬車章是標準配備嗎?其實法拉利會收你1,056……不過車頭和車尾徽章是免費的,抵啦。


Rolls-Royce Cullinan

嬌軀半裸的飛天女神本已相當搶眼,勞斯萊斯最近還給她添置更多新裝,實心純銀、底光照明或全身照明任君選擇。哈,可以防盜的電動升降藏寶功能當然健在。


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L’Or Blanc

為世上獨一無二的Bugatti特製的陶瓷徽章理所當然威到爆。應某位阿聯酋商人要求而製造,這部注入陶瓷元素的400km/hBugatti還附送一個盛魚子醬的陶瓷盤和全套野餐裝備。


Porsche 911 GT3 RS / GT2 RS

以為保時捷911 GT3 RS最有代表性的輕量化處理是用織帶代替門柄嗎?非也非也,這份光榮其實歸於那些代替立體徽章的2D貼紙。保時捷居然沒有就此額外收費,surprise


Aston Martin Valkyrie

Aston Martin表示F1啟發的Valkyrie並不適合貼上傳統廠徽,於是用化學蝕刻方法給它造了一個厚度只有70微米的印花徽章。廠方稱這個徽章「比人類頭髮幼薄三成,比常規廠徽輕了99.4%」。


Pagani Huayra

Huayra車身外圍非以碳纖維編織而成的配件屈指可數,其中一個是車型徽章。這個配件由實心鋁材銑削成形,再悉心打磨拋光。Pagani聲稱單是這道拋光工序就得花費24小時。


Jaguar Project 7

並非所有稀世跑車都有福氣得到一個品味非凡的獨特徽章。以積架Project 7概念車為例,設計部就有人建議在車頭的豹哮商標上添一副太陽鏡,而這位仁兄居然沒有被人炒魷。


Dodge Viper SRT-10

為何不把徽章當作實用的汽車設計元素?Dodge SRT在最新一代Viper上便設法做到這一點。他們用毒蛇張口大咬的圖案代替廠徽,再加入發光功能,把車章變成中央煞車燈,果然高招。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