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合作夥伴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又一合作夥伴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9 Jan 2019

吉利汽車2017年入主Lotus後,近日公佈了它們重大的未來發展動向。

除了是Lotus外,吉利還擁有Volvo、Polestar及LEVC(英國的士製造商)。近年他們都電動車界大展拳腳,包括Polestar 1、LEVC TX等等,它們正策劃投放15億英鎊重新振興Lotus這個品牌,這個計劃的重點項目包括與F1 隊伍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合作研發全新的電力傳動系統。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在過去四個Formula E賽季都積極研發及改良它們的賽車,令它們的續航力增加,跑得更快。有傳聞指Lotus正在與Williams秘密研發一部全電動的hypercar,而Lotus方面則不予置評。看來是真的有機會發生的事!

Lotus的CEO Phil Popham表示這一次與Williams的技術性合作策略有助擴展它們對電動車的認知及適應汽車界的快速轉變。將高科技的電力傳動系統融入Lotus可以投放在不同車型身上,加上互相分享經驗可以強化大家在技術上的能力和天賦,把頂尖的英國工藝完美呈現。

試想像一下,結合兩家擁有F1背景的車廠,Lotus負責的輕量化技術及高強的底盤造詣,而Williams負責的電力傳動系統,在加上來自中國吉利的大水喉,會有多精彩?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