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 Advertisement Feature - TopGea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Feature

Mercedes-Benz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4 Jan 2019

今年,全新第四代A-Class的設計和完成度令人眼前一亮,車款承襲系列特質,充滿年輕活力的氣息,其舒適度更是前所未有,它革命性的內部設計重新定義了compact class車型的現代奢華。從技術層面來說,全新A-Class的MBUX(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資訊娛樂系統為用家提供不同於一般的嶄新體驗,除了中央鞍座的觸控手寫面板和觸控螢幕外,只需一句「Hey Mercedes」就能享受AI系統的貼心服務。此外,他們也為車款添上不少豪華車型的功能,以及其安全輔助系統,也是奠定第四代A-Class成功的基礎。

硬件方面,第四代A-Class的汽油引擎共有A200和A250兩款,兩者同樣使用七速DCT波箱,前者有163匹馬力加25kgm扭力,後者則達224匹與35.7kgm,適合不同需求人士。對駕駛感有執着的用家,更可參考兩個車款的設計,A200使用扭力桿作後軸,又有7吋儀錶板和10.25吋顯示屏;A250採用了更具運動性的四連桿懸掛系統,而車內的儀錶板和顯示屏更雙雙達到10.25吋。因此,除了價錢,駕駛體驗和設備水平也是用家選購A-Class系列時的重要考量因素。至於更高性能的AMG版本,亦將緊接而來,預計本年度登陸香港,相信屆時又掀起車迷間的一陣熱話。

梅賽德斯-奔馳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Mr. Frederik Gollob透露: 「未來一年,品牌將帶來全新GLE轎跑車,其大幅增強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是一眾車迷不容錯過的亮點。電動車方面,剛剛引入的smart fortwo和forfour,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價錢相宜,非常值得考慮。唯一比較可惜的是,由於反應過熱,深受眾人期待的全電動EQC本年度暫時未知能否於今年登陸本港。」至於會否推出其他新車款,還待車迷們密切留意。除了新車款,品牌本年還打算舉辦多項活動,要以創新的概念震撼大眾。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