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 Advertisement Feature - TopGear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Feature

BMW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4 Jan 2019

第六代BMW M5車型是BMW M系列內馬力最高的量產型號,馬力高達600hp,而且具備750Nm的峰值扭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縮短至只需3.4秒,其中最為車迷讚嘆必是首次於M車系搭載的M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系統有3個模式供用家選擇,分別為4WD四驅模式 / 4WD sport四驅運動模式及2WD純後輪驅動模式,無論各種路況都可以克服。此外,用家亦可自行調校五種汽車部件的設定,包括M xDrive、DSC、引擎、波箱、懸掛及轉向系統,共243種組合,讓你享受度身訂造的駕駛享受。

根據品牌統計,訂購M5和M5 Competition的客人約8比2,可見M5本身已經可以迎合大部分用家的口味和需要,而對汽車有更高要求的車迷們則更不應錯過M5 Competition。M5 Competition雖然與M5同樣使用4.4公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但最大馬力增加25匹至625匹,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只需3.3秒,加速至200公里亦只要10.8秒,為現時同級別最快車型。M Sport排氣系統更成了標準配備,只要透過車內按鈕就可改變排氣聲音,滿足聽覺享受。

去年,BMW M於澳門GT世界盃奪冠,讓大眾更加了解BMW M的熱血靈魂。出賽的M6 GT3於2017年度首度上場,第二年便摘冠,品牌實力無容置疑,並連帶一系列的BMW M車系備受車迷追捧。是次活動,品牌更邀請特選的BMW M系車主一同到澳門觀賽,讓客人可以近距離接觸難得一遇的BMW Motorsport以及廠隊車手,一起感受BMW M為賽道而生的理念。

同時,去年也是寶馬香港50周年,品牌舉辦了多個慶祝活動。除了推出一系列的50周年型號外,更舉辦了Joy is Timeless大型活動,帶來了亞洲首展的BMW Turbo Concept經典概念車和其他經典車款,與大眾分享喜悅。品牌亦安排了員工大合照,全公司逾500人一起與5部象徵寶馬與香港共同經歷50年的車款留影,可謂機會難逢,十分值得紀念。

總經理侯家厚先生表示在來年,寶馬計劃推出全新BMW LUXURY CLASS一系列的豪華車系,包括旗艦級SAV的BMW X7及以全新面目再次量產的頂級跑車8系等,為品牌樹立更寬廣的車系選擇。而不少車款都會配置全新科技,為駕駛者提供更貼心的輔助,一眾車迷必須密切關注。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