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ham BT62<br/>重返勒芒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Brabham BT62
重返勒芒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1 Jan 2019

歷史再一次重演,Brabham宣佈重出江湖參加勒芒。

Brabham通過BT62街車規格認證後隨即宣佈再一次參加世界耐力錦標賽,重返勒芒。車廠創辦人Jack Brabham及其子GeoffDavid都參加過勒芒,兩子更曾分別在1993年和2009年贏得錦標。David Brabham目前是Brabham Automotive的總監兼總試車員。他說:「把Brabham名銜再次帶回勒芒是我努力多年的項目,現開始長期投入賽車。」他補充說很期待研發BT62及未來產品,同時與行內頂尖的工程及造車人才組織世界級及充滿競爭力的賽車團隊。

雖然車廠目標是參加2021/22世界耐力錦標賽,距今仍有一段時間,不過好消息是,如果你是BT62車主,恭喜你有機會參加此車的測試項目,成為一名業餘試車手,聽落可以回本喎……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