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SLR Vision<br/>復刻經典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Mercedes-Benz SLR Vision
復刻經典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2 Dec 2018

明知一代經典Mercedes-Benz SLR McLaren翻生機會微乎其微,但這些預想圖還是令人相當興奮。

WORDS: LUBY CHOW

講到近代最經典的GT超跑,不得不提2000年代由平治和麥拿侖共同推出的Mercedes-Benz SLR McLaren,設計理念是向1955年的300 SLR賽車致敬,搭載5.5公升supercharged V8引擎,輸出626匹馬力,0-100km/h加速3.8秒,當時來說性能表現已經非常超班,又快又豪。來到今天,正當平治忙於研發AMG A35、AMG GT R Pro以及AMG One之類的新車,似乎無暇理會讓SLR翻生。來自羅馬尼亞的設計工作室Invisive Design Studio就幫大家畫出SLR Vision,從當年的SLR中汲取設計靈感,同時融合自己對現代版SLR的詮釋,整體既有流線形設計,亦深具科技感,不過暫時未有透露車廂設計和性能表現,要考考大家的想像力了。嗯……幻想總是美好的。

羅馬尼亞的設計工作室Invisive Design Studio設計的SLR Vision。
經典款SLR,大家覺得兩者有幾成相似呢?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