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T R Pro<br/>「專業」加強版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Mercedes-AMG GT R Pro
「專業」加強版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1 Nov 2018

下一位加入GT超跑爭霸戰的選手是……性能表現更強的AMG GT R Pro!有幾Pro先?睇過……

平治AMG確認推出新款AMG GT超跑,名字為AMG GT R Pro,本月尾於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AMG透露GT R Pro將「具備更加專攻賽道的性能表現」,理論上應該更加輕巧,動力更大。此車以GT R為藍本,汲取GT3和GT4賽車的經驗,加強空氣動力套件,增加下壓力。睇返AMG GT R,4.0 V8雙turbo引擎輸出577bhp馬力,估計GT R Pro馬力約為600bhp左右。此外,「普通版」AMG GT超跑車廂內外設計亦會小改款,務求與AMG GT 4dr Coupe更加一致。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