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720S Stealth<br/>神神祕祕搞邊科?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McLaren 720S Stealth
神神祕祕搞邊科?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1 Nov 2018

McLaren MSO將711bhp的720S化個靚妝,賣相似乎可以再出位一點?

WORDS: LUBY CHOW

麥拿侖旗下客製化部門MSO滿足你對麥拿侖超跑的創作力量同幻想,會嚇你一跳的有細緻的車身油漆、金色邊的引擎室,以上統統全是easy job。好難怪大家對MSO的一次性作品有很大期望,至少,我們會認為這部車可以再浮誇高調一點。根據廠方資料,這部720S Stealth的誕生其實有段故:「這部車由McLaren London定製,擁有Performance規格,視覺上比普通720S更有意思。Stealth採用MSO Defined Sarthe Grey車漆,靈感來自McLaren F1 GTR,此車贏得1995年勒芒冠軍,而撞色的Vermillion Red則用以突顯720S的車身線條。」據講車身紅線由MSO的工藝人員花上超過200小時全人手打造而成。一如大家所料,Stealth基本上有齊所有碳纖option。不過呢,TG還是覺得它的外觀太過低調,要裝作神祕嗎?

重溫720S意大利試車片: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