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輪圈<br/>是呃Like神器?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3D打印輪圈
是呃Like神器?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5 Nov 2018

看來3D打印能夠造出超複雜精密的設計,不過呢,記住睇住路壆啊。

現在好多人都喜歡為汽車配上大輪圈……嗯,而且愈大愈高興,愈複雜愈開心。有沒有實際需要?Who cares? 如果有人想要大輪圈,又想要極其多花臣的設計花樣呢?HRE Wheels和GE Additive於是乎推出全新鈦合金輪圈,利用3D打印技術,造出精密的設計,例如圖中McLaren P1配上的便是首試作品。這兩間公司認為現時鋁輪圈生產技術欠缺效率,80%物料到最後要被丟棄,即100磅的鋁,而新方法只要拿掉5%,比傳統方法高效。為甚麼要花這麼多心機造輪圈?因為有型囉,有少少似Lego,又可以呃like……奉勸一句:無論輪圈設計幾有型幾複雜,千祈咪剷上路壆就好。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