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Speedtail<br/>請叫我Albert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McLaren Speedtail
請叫我Albert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4 Nov 2018

大家接受了千匹特級超跑McLaren Speedtail的外形了嗎?聽好了,現在原型車開始進行測試,名字叫做……Albert。

麥拿侖早前釋出全新McLaren Speedtail新照片。這部特級超跑擁有1,035匹馬力,極速超過400km/h,採三座位佈局。在2020年106部Speedtail送到車主手上之前,車廠的任務除了點算一大堆英磅之外,也要為該車進行一連串測試。測試用的原型車原來有名有姓也有性--Albert,用以紀念近廿年前設計McLaren F1的地點,即英國Woking的Albert Drive。其實此原型車原有的車廠內部名稱為MVY02,但難記程度明顯直逼MP4-12C或時下九十後的英文名,還是叫返Albert啱聽一點。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