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911GT2 RS MR</BR>紐北圈速一破再破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保時捷911GT2 RS MR
紐北圈速一破再破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5 Nov 2018

在上年推出的保時捷991代911 GT2 RS在2017年9月以6分47秒30創下紐布靈北賽道的街車最快圈數,可是在今年8月份,林寶堅尼推出的Aventador SVJ以6分44秒97的時間打破911 GT2 RS所創下的時間,成為2018年最快的紐北街車。事隔3個月,GT2 RS捲土重來,由上年協助保時捷破紀錄的車手Lars Kern駕駛,配上Manthey-Racing的升級套件後成功以6分40秒30擊敗這頭大牛,從登紐北霸主的地位。

這部破紀錄的保時捷名為911 GT2 RS MR,MR代表Manthey-Racing,這家公司是保時捷的長期合作夥伴,而保時捷亦是Manthey-Racing的大股東,擁有它51%的股份。他們共同合作研發GT3賽車,包括在世界耐力賽的911 RSR GTE以及其他賽車項目。

這套升級套件主要在全車的空氣動力學及懸掛調校上下功夫,在空氣動力學方面,廠方用上一隻比911 GT2 RS更大的尾翼,加上在兩側泵把安裝各邊兩對的擾流板從而增加下壓力。在懸掛調校方面,則用上由Manthey-Racing製造的吸震筒和彈簧。而在制動方面亦於一般的GT2 RS不同,用上升級的剎車皮和剎車線,再配上鎂製的輪圈,令這部車的剎車距離比一般版更短。此外,在中央冷卻亦加入了灑水系統,令691匹的馬力可以輸出得更穩定和更持久。

這套升級套件還會在保時捷的其他車系中推出,包括911 GT3、GT3 RS和Cayman GT4。Manthey-Racing稍後將會發表這套升級的詳細資料,售價待定!其實圈速真的那麼重要嗎?TG這樣看,其實一般人很少會把車開到賽道,在街道到上是否真的會感受得出那幾秒的差別嗎?真的要試過才知道!

911 GT2 RS MR破紐北圈速重溫: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