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二千五百萬成交!<br/>修復經典黃金 993 Turbo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接近二千五百萬成交!
修復經典黃金 993 Turbo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1 Nov 2018

這部993代的911 Turbo修復工程是由保時捷Classic部門所負責的,項目名為「Project Gold」,花了大概一年半才完成,而修復的數目只有僅僅一部,成為一眾收藏家的追捧對象。而近日在這部車在美國阿特蘭大保時捷體驗中心以2,743,500歐元(約HK$24,487,109)的拍賣價成交,而保時捷將這部車的淨收益2,589,027歐元撥到今年為慶祝製造跑車70週年而成立的非牟利Ferry Porsche基金。

車體

這部車沿用了993代的外殼,加上超過6,500件經過專家挑選的原裝部件組裝而成。在處理塗裝前,保時捷亦加入了現911車系使用的陰極性鍍層,防止車體生鏽,展現了新技術和傳統工藝的揉合。


引擎

993車系停產20年後,保時捷為這部車重新打造一副3.6公升六氣缸雙渦輪增壓氣冷引擎,馬力輸出為450匹,與當時推出的Turbo S睇齊。


外觀

在車身顏色方面,廠方則用上全球限量500部,2018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所使用的Golden Yellow Metallic配色。輪圈則沿用了當時的hollow-spoke鋁圈,以全黑示人,而輪圈內的兩條金色線條亦運用了鐳射技術打造,不但呼應了車身的配色,還增加了一份專屬感。


內裝

全車的內裝板件都使用了黑色皮革包覆,用料全部經過人手挑選,加上金色的縫線,令內裝看上去更高級及貼題。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