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減磅全餐<br/>McLaren 720S Track Pack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瘦身減磅全餐
McLaren 720S Track Pack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9 Oct 2018

碳纖無限量供應,還有新Track mode,都令720S在賽道上表現更強。

如果你正想落訂買麥拿侖720S,你可能要停一停,諗一諗。因為假如你打算用這部720bhp的雙turbo超跑落場,你應該想了解這套全新選配部件。Track Pack基本上集齊所有麥拿侖認為會令720S在賽道上表現更強的部件,但整體價錢比你逐一選購更便宜。除了用上更多碳纖維,亦新增了特製的Bespoke Track設定,改善懸掛和動力系統反應。不過,落到場誰會注意你多了甚麼mode呢?所以,為免你多付了錢卻無人為意,720S Track Pack會有麥拿侖MSO特製碳纖主動式尾翼,一眼就看得出來的。車廂方面同樣大量採用碳纖,包括麥拿侖MSO特製碳纖轉檔撥片。加加埋埋,總共偷輕了24kg。如果你是終極碳纖迷,又超級沉迷於速度,似乎價£28,360Track Pack(即合共£224,700)是你的選擇。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