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住相先<br/>Land Rover Defender出新款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睇住相先
Land Rover Defender出新款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3 Oct 2018

雖然距離2020年還有一段頗長的日子,不過我們暫且先看看新款Land Rover Defender的測試照。

這不是甚麼特別版,不是改裝版,也不是賽車版,而是一部真正的新款Land Rover Defender。新車將於2020年發表,所以目前仍然身穿偽裝,目前沒有提供太多資料。唯發言人表示:「Jaguar Land Rover現正進行一系列工程和技術研發計劃。」我們可以確認Defender項目進度良好,發展已進入令人興奮的階段。」至於「令人興奮的階段」是甚麼意思,則仍是未知之數。DC100概念車早於2011年發表,Land Rover當時指「新Defender將會忠於傳統,同時迎合變化萬千的環球市場需求。」Defender至今已有67年歷史,新款似乎有好大發展空間。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