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看Enzo展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瞬間看Enzo展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7 Sep 2018

今年是Enzo Ferrari誕辰120週年,位於意大利Maranello的法拉利博物館將會加插「Driven by Enzo」以及「Passion and Legend」兩限時特別展館,展期至明年5月。法拉利博物館可能深明不是人人也可以坐飛機過去參觀,所以發放了一批展覽相片,等大家可以瞬間速覽展場,不如等TG用相片帶你行個round,欣賞一下部分展品。

Ferrari 456 GT

Ferrari 365 GT 2+2

Driven by Enzo

這是專門展出四架Enzo Ferrari生前日常使用的法拉利型號的部分,包括他個人非常喜愛的250 GT 2+2 ,還有1979年的400 GTi1985年的412,以及最後期陪伴他日常生活的456 GT。是否發配全都是2+2的實用型GT跑車,Enzo Ferrari原來都係one car man,喜歡實用又跑得的車種。

Ferrari 290 MM

Passion and Legend

這是以實車及圖像介紹Enzo Ferrari以及法拉利汽車面世70年的輝煌事蹟,展品包括法拉利首架GT街車166 Inter1956年的250 GT Berlinetta Tdf」,還有以悼念Enzo兒子DinoDino 246 GT

Ferrari 488 Pista

除此之外,還有現時最新型號,包括2015年發表限量799架的F12tdf,最近的488 Pista以及現時最強V12引擎的812 Superfast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