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生<br/>Jaguar E-Type Zero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經典重生
Jaguar E-Type Zero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5 Aug 2018

Jaguar E-Type Zero概念車將量產,全電動啊。

繼Aston Martin剛宣佈重製經典DB5,今次輪到Jaguar復刻另一六十年代大作E-Type,而且是電動版。不過,這部是合法街車。新E-Type Zero由Jaguar Land Rover的Coventry Classic Works廠房度身定造,新科技來自I-Pace。你甚至可以拎自己部E-Type去改裝,而且廠方保證可以還原;假若有天你想賣車,可以拿去車廠換回原廠直六或V12引擎。性能表現和價錢尚未公佈。不過就上年的概念車而言,馬力有近300bhp,0-100km/h加速5.5秒,續航距離大約276公里,七小時可充滿。所以,這部電動版比汽油版性能更強大,不過唱腔自然有所犧牲了。當一代經典變成全新電動車,它仍然經典嗎?唔……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