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Z4返來喇!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BMW Z4返來喇!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4 Aug 2018

寶馬第三代Z4正式在Pebble Beach亮相。等了這部經典開篷跑車九年,終於有着落,哼。

等了又等……由上年的概念車到無盡的諜照,去到上星期的外流照片和早幾天的官方草圖,還未等到寂寞到夜深,終於,寶馬在Pebble Beach上展出量產版BMW Z4。是否只有我們覺得它有幾分像昔日的平治SLK?新車依舊長頭短尾,不過鬼面罩變大,進氣口也誇張了,外形上兇神惡煞又有點機械人感覺。講返大家最關心的動力與配備,BMW Z4與Toyota Supra共用底盤,率先推出的特別限量版Z4 M40i First Edition搭載3公升直六turbo引擎,馬力335bhp,後驅,配轉檔撥片、M Sport迫力和電子M Sport差速器。上代的7DCT?拜拜了,改用8AT波箱。據知,0-100km/h加速4.6秒完成,極速250km/h。今代Z4還原基本步,配上標準電動軟篷,理論上相對於舊款硬頂車身會更輕。車廂方面,新科技多得很,例如有電子錶板、多功能head-up display和無線電話充電。First Edition版本配以概念車的Frozen Orange。暫時得咁多,其他型號詳情還要等廠方在10月的巴黎車展公佈。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