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大牛SVJ終現身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最速大牛SVJ終現身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4 Aug 2018

剛剛在7月以64497跑畢紐北,成為圈速最快量產車的林寶堅尼Aventador SVJ,之前一直都以偽裝貼紙公開地隱藏身份,直至今日終於在美國圓石灘車展大解放,赤裸裸露出真身。

這架林寶最強V12型號,馬力由SV750匹增強達770匹,峰值扭力73.4kgm,令馬力重量比提升一點至每匹驅動1.98kg,但官方0-100km/h時間仍與SV2.8秒相同,0-200km需時8.6秒,極速也是超過350km/h。觀乎性能數字差別,Aventador SVJ似乎與SV差別不大,但它加入了林寶的ALA 2.0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主動式擾流系統,前後軸分別比SV增加了40%下壓力,風阻系數減低了……1%,多謝!Anyway,這套ALA 2.0似乎與Huracan Performante有幾大分別,看似取消了空心尾翼,換來是頭泵把上的活動擾流翼。除此之外,四條避震支撐都有重新調校過,再加上強化50%的防傾桿,有利賽道上超高速奔跑。

Aventador SVJ將限量生產900架,另外還有63架更罕有的Aventador SVJ 63,它是向林寶於1963年成立而致敬,車身用上黑白特別色以及1,000度近視都能看到的「63」拉花,細心看也有更多碳纖裸露部份,你覺得更加性感嗎?

Aventador SVJ破紐北圈速重溫: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