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車牌不是夢<br/>真.占士邦戰車DB5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轉換車牌不是夢
真.占士邦戰車DB5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0 Aug 2018

Aston Martin將限量生產25部《鐵金剛大戰金手指》DB5,揚言有齊007高科技功能……說好的經典轉換車牌和彈射座椅呢?

Aston Martin造車向來認真,好少可開玩笑,所以當馬田宣佈推出25部全新《鐵金剛大戰金手指》重製版Aston Martin DB5,真的有點期待。廠方指,這些「官方重製」的DB5將會和辛康納利、皮雅斯布士南和丹尼爾格力在電影中所用的DB5完全一樣,意味着有經典轉換車牌等007式高科技配備,如果有埋彈射座椅和噴油功能就perfect喇!特別版DB5跟普通版DB5一樣在馬田的Newport Pagnell廠房生產,而馬田亦會和占士邦電影的製片公司EON合作,並由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兼曾負責八部占士邦電影和《蝙蝠俠——黑夜之神》三部曲的電影特技大師Chris Corbould擔當顧問。車身只配一種顏色,就是戲中的Silver Birch。普通版DB54公升直六引擎,馬力282bhp,扭力38.7kgm,極速238km/h,如無意外限量版動力輸出應依舊不變。定價275萬歐羅起,預計最快2020年交車。不用問出唔出到牌啦,皆因它並不是合法街車,而除了這25部,馬田還會另外生產一部由廠方收藏,一部留給EON,還有一部作慈善拍賣。

還有,無論發生咩事,千萬不要按下波棍的紅色掣……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