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 Sainz將取代阿朗素<br/>2019年效力麥拿侖車隊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Carlos Sainz將取代阿朗素
2019年效力麥拿侖車隊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7 Aug 2018

西班牙籍傳奇越野車手之子Carlos Sainz將加入麥拿侖F1車隊。熱切期待他的表現……

阿朗素早前宣佈完成今季賽事後告別F1。取而代之的將是新簽麥拿侖車隊的車手Carlos Sainz。他現年23歲,下年正式加入團隊,至於隊友成員則暫時未獲確認。Sainz目前效力雷諾車隊,贏得Formula Renault 3.5後於2015年加入F1賽事,四年F1生涯曾奪得七次桿位及七次勝利,他原來的位置由前Red Bull車手Daniel Ricciardo頂上。「這麼多年來的麥拿侖車手都是F1英雄。」他說。「阿朗素當然是其中之一,對於我將取代他的位置,而且作為新一代西班牙車手,我個人感受相當特別。」他的新老總麥拿侖行政總裁Zak Brown道:「我們已經觀察他一段日子,在一眾新晉年輕車手當中對他有高度評價。」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