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改Jimny<br/>變身「G Mini」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激改Jimny
變身「G Mini」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4 Aug 2018

如此一來,Suzuki Jimny變得更像Mercedes-Benz G-Class了。

一直以來大家都說Suzuki Jimny是迷你版Mercedes-Benz G-Class,今代更甚。由Suzuki放風將要推出新Jimny開始,人氣有增無減。今次日本改裝廠Liberty Walk出手,在社交媒體上釋出一部換上新裝的Jimny照片,設計靈感明顯來自平治G-Class。哈,經此一改,Jimny立即化身朱咪咪的朋友……G Mini!Liberty Walk以寬體改裝widebody kit聞名,代表作有林寶堅尼和日產GT-R。新Jimny套件換上新頭泵把,配上方正的進風口和LED日行燈,頭冚經過碳纖維處理,車尾加上尾翼,車頂有霧燈,還有門邊腳踏和超誇張的拋沙板等。改裝廠指套件現已接受預購,並將於本年內正式推出,屬其第一部SUV作品。動力?仍是那副1.5公升汽油引擎啦……

Liberty Walk版Jimny
Liberty Walk版G-Class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