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前Volvo設計師過檔Tesla<br/>XC40為其代表作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傳前Volvo設計師過檔Tesla
XC40為其代表作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3 Aug 2018

近年Volvo的設計廣獲高評,據報車廠背後的傳奇設計師Ian Kettle現已轉投Tesla。單是想像Model X crossover XC40的樣子,就已經叫人萬分期待。

外媒盛傳主力負責XC40的前Volvo設計師Ian KettleTesla招攬旗下,擔任資深設計師一職,聽命於車廠設計總監、前任萬事得設計總監Franz Von Holzhausen。根據Kettle的網上履歷,他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攻讀汽車設計碩士,並曾於香港理工大學當過半年交換生,仲識少少廣東話添。他自2012年起於Volvo瑞典任職外觀設計師,至2016年在美國加州的監察及概念中心擔任資深外觀設計師,直至今年2月離職,目前工作地區標示為「大洛杉磯地區」。Kettle現時是汽車業界炙手可熱的設計師,他曾稱XC40的設計靈感源自科幻電影和機械人,而作為歐洲Car of the Year 2018XC40的設計集北歐簡約風與大膽年輕格調於一身,為車界所津津樂道。如以上新聞屬實,估計Kettle將負責下一代Model SModel X,甚至是Roadster。不過,Tesla暫時未為有關消息作出回應。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