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I-Pace<br/>殺入慕尼黑的士界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Jaguar I-Pace
殺入慕尼黑的士界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8 Aug 2018

當德國慕尼黑有超過一半的士都屬平治,來自英國的積架竟派出I-Pace要分一杯羹。

大家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的士是倫敦「黑的」?台灣「小黃」?慕尼黑平治E-Class?還是香港的「黑的」……呀唔係,「紅的」呢?最新消息,積架派出十部新電動車I-Pace往慕尼黑報到。那麼,電動SUV快將全線取代汽油車?大概未必。I-Pace比E-Class貴近兩倍,而且兩者在續航距離方面仍然有一大段「距離」。300多公里的續航距離,還要載人載物開冷氣,似乎駕駛者必須在午飯期間找個位快充,才能配合到正常的駕駛習慣,電費則大約是每公里0.2英鎊(折算約HK$2)。最終目的,當然是希望改善慕尼黑的空氣質素。須知道,慕尼黑是面對因柴油汽車而造成空氣污染最嚴重的德國城市之一。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