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C Limited Edition<br/>很黃很有型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Lexus LC Limited Edition
很黃很有型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7 Aug 2018

凌志宣佈推出LC Coupe新版本,姓甚名誰?Limited Edition限量版……好,夠簡單,我鍾意。

簡而言之,凌志Lexus LC Limited Edition就是黃色的GT跑車。當然,叫得Limited Edition,總該有點特別,新黃色就是廠方聲稱可以突出LC線條的Naples Yellow,比普通版的Flare Yellow沉穩一點。最有睇頭的是黃色的門邊Alcantara飾板,而白色皮革座椅、儀錶板、軚盤和手枕亦加入黃色縫線。為甚麼凌志推出黃色的LC Coupe Limited Edition?不要問,只要信。搭載自然吸氣V8引擎的後驅跑車,推新版可不用特別理由。新車除了「變黃」亦配備LC Sport+規格,包括後輪轉向、Torsen限滑差速器、21吋鍛造合金輪圈,以及超強勁的音響系統,並有V8和混能版本。暫時未知價錢和生產數字的資料,廠方將於今年11月巴黎車展發表新車。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