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型F50美國出售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原型F50美國出售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7 Aug 2018

1995年面世的法拉利F50,合共生產了349架,4.7公升60活瓣V12引擎源自1990 Ferrari 641 F1賽車,亦是最後一部採用巨型固定尾翼設計的法拉利型號,絕對是車壇經典之一。最近法拉利的美國代理(Autosport Designs of Long Beach)有意為一部尤其特別的紅色F50尋找第五位主人。首先,那部是首架出廠的F50,理論上是原型車,當年在日內瓦車展首次亮相就是這一架。而用來拍攝原廠目錄、宣傳海報、電視廣告都是同一架,Niki LaudaJean AlesiDario BenuzziGerhard Berger等傳奇車手都曾經在它的駕駛艙裏留過幾條腳毛,比任何一架F50都要威水。其次,它的底盤編號是「99999」,意味這是最後一架刻上5位數字底盤編號的出廠法拉利,有如與法拉利邁向新里程碑,意義更加重大。雖然這架F50手數不少,但行車里數只有2,250公里,據說賣方將開價335萬美元,折合約港幣2,600萬,法拉利迷有興趣嗎?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