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r LFT-666<br/>雷神還是魔鬼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Lister LFT-666
雷神還是魔鬼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4 Aug 2018

年紀比較輕的車迷未必聽過Lister,其實它是英國老牌車廠,1950年代以勒芒Jaguar Knobbly D-Type聞名。廠方現宣佈以「LFT-666」作為以F-Type改裝的超跑Thunder之正名,馬力達666bhp,售價14萬英鎊。666喎,問你怕未?

666在我的年代有魔鬼的意思,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不過現在年輕一輩見到「666」可能會先想起中國大陸用語……言歸正傳,LFT-666就是Lister於年初發表「Thunder」原型車,名字源自車廠上一部街車「Storm」,當時已吸引了大量買家注意,訂單接都接唔切。現在廠方終於它正名,並釋出其規格。此車搭載Jaguar F-Type的5公升V8機械增壓引擎,但馬力輸出增至666bhp,並調校得更輕和更具空氣動力學性能。車身換上Lister自家生產的碳纖面板,配以輕量合金輪圈。車廂方面有新設計的座椅和軚盤,而下盤剛性亦有所提升。LFT-666售價14萬英鎊,比頂級版F-Type SVR貴大約2萬多英鎊,限量99部,預計在2018年10月交車。除此之外,Lister還準備以Jaguar F-Pace作為基礎,研發世界上最快的SUV。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