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百年巨著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賓利百年巨著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2 Aug 2018

一本車書可以有幾大本?

TG上年本特別號已經大到好誇張?咪住!賓利為慶祝百周年,即將推出一本名為《The Bentley Centenary Opus》的限量版巨型著作,書面尺寸達0.5平方米,重量足足有30kg,大到隨時壓扁腳趾!內容包括細說賓利百年威水史,例如20年代橫掃Le Mans的陳年事跡,歷來經典型號也會介紹,更會印上不少廠方從未公開展示的珍貴相片。這本著作將會推出「Mulliner」、「Centenary」、「Crewe」三個版本,「Mulliner」及「Centenary」即是極具份量的30kg限量版,「Crewe」就會以正常體態示人。售價、限量多少也未有消息,連實物都未出爐,廠方只發佈了一條宣傳影片,以及透露將於2019年初推出。
TG仝人都好想見識一下這本30kg巨著,但因土地問題,沒有一位同事屋企放得落。TG建議香港公共圖書館不妨訂購一本最大size版本用來開心share,TG第一個落去借。

影片來源:Bentley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