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極Zonda<br/>車價破紀錄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究極Zonda
車價破紀錄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31 Jul 2018

面世18年的Pagani Zonda,廠方終於捨得close file,推出了Zonda最終章型號,並且命名為Zonda HP Barchetta。

此車亦是為慶祝Pagani創辦人Horacio Pagani的60大壽而製造,所以車名中的「HP」就是Horacio Pagani的縮寫。這部Zonda最終章採用了開篷設計,動力仍是來自M-AMG的6.0-litre biturbo V12引擎,馬力789匹,配6前速手波,並限量生產3架,當中有一架已贈予Horacio Pagani本人,即是只有兩架賣街。廠方曾經向英國TG透露過,此車的新車售價是1,750萬美元(折合約港幣1億3,700萬),打破了勞斯萊斯去年單次推出的Sweptail1,300萬美元的新車車價,成為有史以來售價最高的新車。

圖片來源:Pagani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