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SUV智強之選<br/>Goodyear 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輪胎<br/>提升寧靜舒適駕乘享受 - Uncategorized - TopGear

ADVERTISEMENT

Uncategorized

新世代SUV智強之選
Goodyear 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輪胎
提升寧靜舒適駕乘享受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30 Jul 2018

香港跟世界各地一樣,隨著SUV越來越流行,人們對這類車的駕乘舒適度要求也越來越高。而車廂的寧靜程度,正是舒適度的其中一個重要指標。Goodyear專為SUV特別開發的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輪胎,不但全面提升SUV車廂的寧靜度,更同時將舒適性及濕地安全引領到全新的最高台階。

坐在行駛中的SUV內,說話時,聲音總是會不自覺地提高,好像這樣對方才聽得清楚。相信大家都有類似的經驗,放心!我們的耳朵不是有甚麼問題,而只是SUV使用的輪胎,一般都未將抑制胎噪視作重點,遇到香港鋪設得越來越差勁的路面,別說在SUV內交談,聽歌也要特別扭大音量。

我們雖然不能自行重鋪路面,但也沒理由長期在噪音偏高的環境駕駛。其實,新款SUV的車廂隔音已經十分出色,能與強調寧靜舒適的豪華房車並肩。試過為一部日系新SUV拍照,關上窗開著引擎停在路邊,攝影師在車外說話,坐在車內,是一句也聽不到的。所以,解決SUV行車噪音的最簡單直接方法,就是更換四條合適的輪胎。

採用頂尖輪胎降噪技術

之前,可能人們以為胎噪大是SUV的常態,但自從Goodyear推出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輪胎後,這個迷思終於徹底打破。採用靜謐胎紋科技(QuietTred Technology),以抑制噪音為目標的胎面花紋、增加節距並重新適當地分配排序的胎塊,配合封閉式溝槽及胎肩花紋的設計,輪胎有效地降低了噪音,SUV的駕乘環境自然更寧靜。

設計創造舒適駕乘環境

SUV已經成為潮流,設備豐富舒適的高級日系豪華SUV,更是不少人的首選。內置彈力伸縮接地科技(FlexContact Technology)的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輪胎,更將行車的舒適度及平順駕駛感提升到一個新境界,是高級日系豪華SUV車主的理想選擇。因為輪胎的衝擊吸收結構層以最頂尖的配方設計,不但是由最先進的物料製造,並將胎體結構更為全面密封包裹,以隔絕路面,加上創新的六角形胎芽設計,令車胎與輪圈更緊密嵌合。所有的特點都會同時發揮作用,為SUV內的駕駛者、乘客提供最佳的行車體驗,令旅途更舒適。

強化濕地行車安全系數

在提升行車舒適度的同時,輪胎的濕路抓地力,亦是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輪胎的特點。尤其是香港的路面,稍為遇上天雨,便會變得異常濕滑,容易發生意外。Goodyear為EfficientGrip Performance SUV輪胎使用源於德國的最新微分子架構的胎面配方,因此擁有一流的濕地抓地力。再配合加寬、加化的胎肩塊,還有更闊大的中央刀槽,煞車時,接觸地面的面積增加了,即是可以在較短的距離煞停車子,安全性自然更高。而且輪胎的接地面的形狀及壓力分配都經過重新優化設計,大幅減少震動,同時平衡輪胎損耗,輪胎使用壽命亦明顯延長。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