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A-Class Saloon<br/>不再是中國限定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Mercedes A-Class Saloon
不再是中國限定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7 Jul 2018

這可不是新款平治CLA,而是全新的A-Class房車版,輪軸距與揭背版一樣,而之前在北京車展發表的A-Class L房車則為長陣版。

全新A-Class房車版與揭背版採用相同引擎與技術配置,外形方面在B柱之前也跟揭背版完全一樣。暫時已知會有搭載1.3公升汽油引擎、161bhpA200,以及1.5公升柴油引擎、114bhpA180d。兩者均配7前速雙離合器自動波箱,前輪驅動。雖然新A-Class房車和揭背版引擎沒有分別,但房車可能稍為慳油。何解?據平治所講,A-Class房車是當今市場上風阻最低的量產車,風阻系數為Cd0.22,以drag area來計算是0.49 m2。再講講車廂,房車版一樣配備雙熒幕MBUX資訊娛樂系統,意即可用語音操作。同時,新車亦配備S-Class的駕駛輔助系統。

所以,你會選Mercedes-Benz A-Class房車還是Audi A3房車呢?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