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br/>林寶大牛刷新紐北紀錄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林寶大牛刷新紐北紀錄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7 Jul 2018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快過SV 15秒,又快過Porsche GT2 RS幾多秒呢?

全新紐布靈北環紀錄(再一次)誕生!放鬆,我們說的是最快量產車紀錄,它可沒有挑戰Porsche 919 Tribute的終極皇者之位。Lamboghini Aventador SVJ仍然未正式發表,就已經跑出644.97秒的圈速,亦即是快過原前紀錄保持者Porsche GT2 RS 2.27秒。再幫大家溫溫書,另一部林寶Huracan Performante亦曾造出652.01秒成績,不過重點是,當時破紀錄的片段已成為經典,亦引起了不少話題。言歸正傳,今次創下紀錄的車手是Marco MapelliSVJ選配與SV相同的Pirelli Trofeo輪胎,速度卻快15秒,足見此版本的功力,加上主動式空氣動力設計ALA v2.0、四輪轉向系統、增加40%的下壓力、重新調校的四驅和懸掛系統,以及為6.5公升V12引擎增加20bhp達成760bhp馬力。GT2 RS的紀錄保持了11個月,未知這次又可以保持多久?打破紀錄的又會是哪間車廠的大作?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