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BP23<br/>正名為Speedtail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McLaren BP23
正名為Speedtail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26 Jul 2018

麥拿侖的BP23終於有官方名字:McLaren Speedtail。

麥拿侖的新一代Ultimate Series超跑代號為BP23,意思是Bespoke Project 2加3座位。廠方宣佈新車不會以數字命名,不像675LT、P1和720S之類,也不借用偉大賽車手的名字,如Senna,而叫做Speedtail,有快和流線形的意思,強調直線加速的性能表現,亦是麥拿侖最名貴的街車。廠方稱Speedtail為「hyper-GT」,搭載油電混能系統。受惠於由麥拿侖特種部門MSO定製的流線形車身,Speedtail極速將比任何麥拿侖跑車都要快,超越F1街車的391km/h(243mph),但定位與Senna有所不同,Senna重視偷輕和加強下壓力,以作賽道跑圈。車廂是三座式設計,駕駛座設於中央,兩個乘客座設於兩旁,一如F1街車。新車限量106部,每部售價為160萬英鎊加稅項,經已全數被預訂,車主當然可以搶先看車,至於普羅大眾則要待廠方於2018年尾正式發表才能窺看其真身。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