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淨引擎、節省燃油、提升效能<br/>特配Techron<sup>®</sup>一次滿足3個願望 - Uncategorized - TopGear

ADVERTISEMENT

Uncategorized

潔淨引擎、節省燃油、提升效能
特配Techron®一次滿足3個願望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12 Jul 2018

潮流興「佛系」,甚麼也不用強求,最後卻心想事成。其實,所有車主可能也有類似的想法,最好每天駕車外出,輕鬆又方便,然後回家不用額外打理,座駕依然保持一流的狀態,可能嗎?對於精明和有要求的駕駛者來說並非難事,只需要作出正確的選擇。加德士特配Techron汽油,內含活性潔淨成分,透過分子方式清理沉澱物,使用後,每次開車都為引擎徹底清潔,機件常保佳態,加速自然快、好力,而且引擎更耐用。

可能有人會問,坊間的汽油不是都一樣的嗎?當然不是。加德士特配Techron汽油獨有Clean & Glide技術,配合減輕摩擦的添加劑,保護金屬機件,使用一段時間後,你就可以感受到潔淨同時保護引擎的好處*。

對汽車性能有高要求的車主有時亦會改裝座駕或使用各類補品,以提升性能。使用加德士特配Techron白金汽油,隨時會有更大驚喜。因為Clean & Glide技術的活性成分增至2倍**,可以更迅速清潔引擎,有效控制引擎操作時出現的摩擦,提高引擎反應、起動力及效率的成果,特別適合高性能汽車採用。更重要是,車主駕駛時可以感受到升級的爆炸力。

此外,相信大家都清楚,低質的燃油會形成沉積物並在狹窄的通道積聚,令真正能夠燃燒的燃油減少。換言之,每次入滿油缸後,行駛的里數會越來越短。針對這情況,加德士特配Techron汽油能清除噴嘴的沉積物,並形成保護膜,阻止沉積物再形成。從此,燃油燃燒得更徹底,效益提升,即是既慳油又省錢,無論你是不是「佛系」車主,也定必是欣然樂見的。對嗎?

緣分,不知何時才到。加德士特配Techron汽油,卻就在每個24小時為你服務的加德士加油站。現在,就立刻轉用,用心感受當中分別。

*駕駛表現還取決於很多因素,包括車輛類型、交通狀況和駕駛風格等。
**相比特配Techron黃金汽油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