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匹混能<br/>Audi RS6 - NEWS - TopGear

ADVERTISEMENT

NEWS

1,000匹混能
Audi RS6

Top Gear Team Published: 09 Jul 2018

究竟RS6潛能有幾大?Daniel ABT話你知可以突破1,000匹。

原本有605匹的Audi RS6已經有如火箭速度,但專門改裝Audi並正參與Formula E的ABT,最近手痕炮製了一架更強勁嘅RS6,有幾勁?1,018匹!這架名為ABT RS6-E的癲版RS6,加入了ABT包圍,更用了非常注目的Formula E aero輪圈,引擎本身已經改用ABT自家電腦boost至750匹,0-100km/h加速3.3秒比原裝快0.4秒。另外,再於後軸加入ABT的288匹馬力以及32.3kgm的摩打,過了100km/h就可以按下軚盤上的綠色按鈕釋放短暫摩打輔助,這個時刻總馬力便合共1,018匹!不過ABT沒有公佈這1,018匹馬力於100km/h之後的加速時間究竟提升多少,以及可以維持多久,亦沒有提過會否賣街,只透露了極速可達320km/h,仲有發放了一條沒有行車聲音的行車片炫耀一下。可是Audi與ABT關係密切,這實驗似乎與下代RS6有關,不知下代RS6會否載有hybrid系統呢?

影片來源:Daniel Abt HYPERLINK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gGAiEQQjRNRaTNmHQ9SUw”

相關文章

最新文章